我也不曉得再走什麼運

最近越邋遢越容易遇到熟人

我的媽咪阿

至少也讓我有點形象嘛

老是這樣子遇到熟人

這樣我以後怎麼嫁人啊

穿著大大的睡T

厚重的眼鏡

屌兒啷噹的德性

手裡還拿著一杯飲料到處走走停停

只差我還顧面子不會穿着四角褲到處逛而已

要不然明天頭版搞不好有我的份了

說真的

要不是有人叫我

我想我死都不會承認穿着這副邋遢樣的人名字叫做黃美華

其實

你們在路上看到那個人不是我辣...

是...

被大雄附身的我= =+

雖然氣質跟型像這種東西我是不CARE的辣

不過也別太差嘛~"~














有個好笑的東西給大家看一下

只能說

真的是笑翻天了我...









『這是一位我去台大外文營認識的女性友人前幾天遇害的對話紀錄


整個內容真的很生動

也不禁讓人佩服她罵人的功力

真的太厲害了


以下是她與病毒男的對話紀錄*(轉貼於她的網誌)

請看:


剛剛被病毒男襲擊了!!(建議大家來看)

剛剛我的即時通被我一個男性友人敲
接下來發生了一件滿精采的事
內容如下:
(蔡情是男性友人不過現在是病毒男,草莓是本小姐)
蔡情: 我的照片集解壓不了 幫我看看你那可以打開嗎?
>>我不疑有他的按接受檔案,結果防毒軟體發出病毒警告
您已取消 1 個檔案 的檔案傳送作業。 照片集.exe (80 KB)
○●小草莓●○: 幹
○●小草莓●○: 你是本人嗎
○●小草莓●○: shit
蔡情: 是阿
○●小草莓●○: 屁啦
○●小草莓●○: 你傳病毒來喔
○●小草莓●○: 你不是本人吧
○●小草莓●○: 你說話阿
○●小草莓●○: 幹你娘
○●小草莓●○: 祝你老爸老媽祖宗八代死光光
○●小草莓●○: 生的兒子沒屁眼
○●小草莓●○: 王八蛋
○●小草莓●○: 被發現就不吭生
○●小草莓●○: 怎麼麼不要臉阿
○●小草莓●○: 大概是性變態吧
○●小草莓●○: 無處發洩就在網路樣亂搞
○●小草莓●○: 搞屁啦
○●小草莓●○: 搞死你
○●小草莓●○: 最好搞到後繼無力啦
○●小草莓●○: 賤手賤腳賤骨頭賤芭樂
○●小草莓●○: 怎麼那麼賤阿
○●小草莓●○: 說話阿
○●小草莓●○: 沒鷄鷄的
○●小草莓●○: 沒屁眼
○●小草莓●○: 像你這種人
○●小草莓●○: 去死一死算了
○●小草莓●○: 幹你祖媽
叮咚!有人在家嗎~~
>>病毒男竟然有臉按叮咚
○●小草莓●○: 敲屁阿
○●小草莓●○: 幹
蔡情 已經離線了。(2007/4/5 下午 06:19)
>>病毒男下線了,但我怕他是按隱藏然後繼續毒害他人,於是...
○●小草莓●○: 有種就上線來對槓啦
○●小草莓●○: 生來沒屌的
○●小草莓●○: 發Q
○●小草莓●○: 賤人
○●小草莓●○: 聽說敲了很多人是不是
○●小草莓●○: 媽的
○●小草莓●○: 繼續害人阿
○●小草莓●○: 他認識的我都認識啦
○●小草莓●○: 你死定了
○●小草莓●○: 沒睪丸的性飢渴男
○●小草莓●○: 去媛交算了
○●小草莓●○: 沒事做阿
○●小草莓●○: 白目王

---------------------------------如我現在即時通狀態:
呼~一生學到的髒話都罵出來了,我也滿不錯的嘛XD死病毒男
現在還是虛驚一場
但我的其他男性友人都沒有被病毒男騙到
相反的很快便拒絕了!
像這樣:
>>"我"是另一個男性友人
蔡情 (2007/4/5 下午 05:53:45): 有空嗎 ?
我 (2007/4/5 下午 05:53:51): 嗯?
蔡情 (2007/4/5 下午 05:54:18): 我的照片集解壓不了 幫我看看你那可以打開嗎?
我 (2007/4/5 下午 05:54:34): 不了 謝
>>這位友人很聰明,他說看檔案就不像是照片檔,所以拒絕了

還有:
♂~情駿~♀: 有空嗎 ?
♂~世壕~♀: 沒
♂~世壕~♀: 怎?
♂~情駿~♀: 我的照片集解壓不了 幫我看看你那可以打開嗎?
♂~世壕~♀: = =
♂~世壕~♀: 蔡情  你帳號被盜了喔
♂~世壕~♀: 趕快去改密碼吧~ (笑)
♂~情駿~♀: 沒 啊
♂~世壕~♀: 你去吃屎吧
您已拒絕接收 ♂~情駿~♀ 欲傳送給您的檔案。』





----------------------------------------------


咪華在這裡提醒各位

小心點還是比較保險

如果遇到了。。。

就像上述的這位女性一樣

把你必生所學的髒話都用出來吧!

哈XDD


















*在此祝福各位事事如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