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深刻體驗到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美華要穿西裝

好巧不巧今天又是個新莊夜市大集合

但經過了上次的教訓我知道出門一定要水水水(台)

是低

還好上次的邋遢樣沒有再次出現

晚上和老妹逛新莊夜市遇到了晏伶寶貝那一群

真的很慶幸我穿得不是大T桖+夾腳拖鞋

要不然我的名聲真不曉得怎麼混下去了

繼上次遇到小金門和郁涵她們

我真的有切身之痛的體驗

不管怎樣

至少絕對不會再是那副鳥樣

之後再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我們偉大的賤男總幹事拉

雖然你已經再三強調只有你一個人逛街而已

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相信你

真的是很可憐的一個人買消夜

好辣

我不破壞你的名聲

曾賤男先生目前是單身

想要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請找我洽談

我會很樂意當個股市分析師

讓你了解他的利益與風險在哪

最起碼不是個地雷股吧

要不就是漲停板或是跌停板囉!!


















*你看,我對你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