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大賽開跑囉!!

一整個感覺就是HIGH

嘿嘿

真的是很多黑瓶子裝醬油勒

唱得超好聽的

不過KEY錯了就真的很可怕= =

東跑西跑其實還不錯玩辣

只可惜這次我是跑後台

但也是樂趣多多呢!!

還真是很期待這學期所有的死給久呢>///<





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還有好多的下次等著實踐

只是

我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才能一一的做到

累積累積

所以不斷的放空自己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我要的

始終得不到


















*請幫我點一首酒後心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