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那篇新聞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了吧

關於許瑋倫車禍意外喪生的報導

老實說我還頗意外的

那天早上出門前我還看到新聞只說昏迷而已

晚上一回到家就看見她已經去世的消息

我還以為是我看走眼

大大的"宣告不治"四個字掛在電視螢幕上

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還一再確認

"是我看錯了嗎??"

當我和家人在逛建國花市的時候

她在河死神拔河

當我和家人一起吃晚飯時

她已經被迫結束了短暫的年華

生命的無常就是這樣吧

下一秒真的很難預料

雖然說這些都是老梗老招

不過還是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所有吧:")


















*恩...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