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累

是真的很累

前天在實驗室待到晚上12點

不斷的try還有事前的準備

沒想到那群學生還是做得亂七八糟

delay大家的時間

一個實驗沒有做到害我好失落

我想

我不適合帶學生

會誤人子弟((誤





下禮拜就要交出畢業口試單了

好緊張

好刺激

好可怕

我的論文還寫到一半

老闆六月就要出國去玩了

回來就要準備看稿

天阿天阿

怎麼這時候才覺得

時間莫名的過的好快

這是真的嗎?

五月了耶

我還在醉生夢死嗎?

我還在每天Facebook嗎?

我還在每天msn嗎?

我還在每天玩弄那些細菌嗎?

我還在每天等著中午等著回家嗎?

兩個月後

一切都會改變了耶

剩下的

只有準備踏入職場找工作

還有

努力賺錢做我想做的事情

?










不夠












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