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來啊

那個什麼芭的颱風先生還是小姐

都不知道你今天把我害的有多慘

宜蘭在淹水

我的球鞋也跟著淹

尤其在星期一的這個時候

我還要騎著我的EASY100去馬偕meeting

12點一下課馬上就衝往淡水去

大風大雨我這麼弱不經風都快被吹走

一路上還要跟砂石車大卡車為伍

經過水漥還要小心別被車子濺濕

到了關渡大橋讓我覺得更加恐怖

大雨視線不清不楚

還好平平安安到達本壘





不過回家的時候我騎錯路了

一轉眼我竟然跑到了淡水去

這又是什麼情形!!!????

晚上一個人騎經五股工業區還是很恐怖

親愛的老爸我對不起你唷

就算你千叮嚀萬交代騎車只能騎去學校

我還是多少的左耳進右耳出





但是

下雨的淡水

真的很美

煩悶的心情全部都一掃而空❤





『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將來了幸福 』

每天都要不斷的催眠自己

如果沒有支持自己的目標還有堅定的信念

driving force就不會出現

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

是建築在現在的痛苦還有難過


















*明天,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