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人對我說



似乎不得不相信這是個事實

我好像真的變胖了

『讀研究所本來就會變胖!』

這是我老姐跟我說的

所以我們兩個都變胖這是理所當然

給自己一個大吃大喝的好理由也不足為過

XDD





話說上次我原本想舉辦的五萬人次遊戲還真的有人參加了

捕捉到連我自己都沒有看到的瞬間畫面



嗡嗡嗡

恭喜你獲得大餐一頓

想到要吃什麼再跟我連絡囉





下禮拜就可以把小白帶回家了

謝謝猴子的小桃紅護墊

BY THE WAY

羅阿囉我帶妳殺APPLE比較實際一點

請叫我殺價女王謝謝















*小白~姐姐會好好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