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也中毒太深了

整天Dilute要不就是Raoult's law

挖勒化工人怎麼這麼命苦啊

看來大家的智商都已經呈現steady-state 囧rz

每個星期的六日都讓我好害怕

整天坐著屁股都快爛了辣>口<

不過

學習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

『活到老學到老』唷!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睡覺

不管是什麼時候

只要眼睛閉起來

我可以立刻展現三秒睡的新功夫

哈哈

還有還有

食慾之秋也讓我的食慾變的超好

天啊

我看我的體重又要準備破錶=口=




***



我努力提昇自己的競爭能力

培養好自己隨時能夠蓄勢待發的體力

做任何事情都盡心盡力

我的能力

我可以證明

其他的花瓶

閃邊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