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最後一天的工作

明天起真的就是全職的學生

一年半的忙碌夜生活終於告一段落

體重也上升了不少

捨不得的還是要捨得

要不然怎麼會有時間應付教授的奪命連環CALL

還有隨心所欲亂改實驗時間我哪應付的了

不習慣還是不習慣

早上八點的課上到晚上六點我都快昏倒了我





長庚的小朋友~

姐姐以後不能陪你們玩了

嗚Q Q





建議大家去看「研究牲了沒!」

學生跟老師的關係不只是俗稱的老闆與員工

應該是主人與僕人才對

明志的老闆是對我很好的老大

另一個共指老師是我的主人

而我

是被洗錢的人頭帳戶...


















*研究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