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100個理由




我愛你,因為我一下子就被熱烈的感覺淹沒,但出人意料之外,我一點也不為此感到擔憂。

我愛你,因為你經常叫我的名字。
(這表示:一、你經常想到我。二、你希望引起我的注意。三、你沒有把我和別人搞混。四、「寶貝」、「甜心」…這類暱稱可以套用在任何人身上,但我的名字只能用在我一個人身上。)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很快就回我電話。

我愛你,因為你誠懇地向我表示謝意,在我們共渡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之後。

我愛你,因為打從第一眼看見你,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要了解你更多,一直到現在,我仍然還有相同的感覺。

我愛你,因為你做作輕鬆的約我去看電影,但我從你的眼神裡看出你在假裝---因為你的心跳其實和我的一樣快。

我愛你,因為當我告訴你我的電話號碼時,你立刻把那一連串的數字全背下來了。

我愛你,因為雖然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我都仍然記得你我相遇時的景象,包括天氣、衣著、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以及那一刻我心裡的悸動。

我愛你,因為當你擁抱我的時候,你心無雜念,並沒有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事。

我愛你,因為只要想到我們可能會有分開的一天,我的感覺就像失去了全世界。

我愛你,因為和你在一起,我變得又年輕又自在,連旁人都注意到我看起來有多好。

我愛你,因為每次約會結束時,我都不想和你說再見。

我愛你,因為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愛你,因為我總是計算著日子,直到我們下一次見面為止。

我愛你,因為你很驕傲地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

我愛你,因為我非常確定,你就是那個我想和他一起共渡一生的人。

我愛你,因為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忘了時間的存在。

我愛你,因為我們每天都用猜拳決定誰應該先起床。
(你一定以為我只想贏不想輸。事實上,你錯了。雖然我喜歡賴床,但是我更喜歡看到你賴床的樣子)

我愛你,因為我在你身上看見了自已。

我愛你,因為當我兩腳冰冷的時候,你把它們放在你溫暖的肚子上。

我愛你,因為你會告訴我你昨天晚上做的夢

我愛你,因為你會和我分享你的一切,無論是報紙、食物,或是你的床。

我愛你,因為和你通電話時,我會不斷想像電話那頭你的樣子。

我愛你,因為你一直收藏著我給你的每一張小卡片。

我愛你,因為你的眼神似乎可以把我穿透。
(我什麼事都瞞不過你的眼精,我什麼表情你都能馬上讀懂。)

我愛你,因為我可以在你身上找出十個以上我喜歡的部份。

我愛你,因為當你笑的時候,我會希望那是為我而笑。

我愛你,因為你的臉隨著歲月、隨著心情改變,而我會努力記住你的每一張臉。

我愛你,因為每當我轉身,都可以發現你在我身後凝視著我。

我愛你,因為即使鏡子已經對我說了實話,你仍然可以讓我感覺自已很性感。

我愛你,因為我喜歡你的心、你的思想,也喜歡你的耳垂、你的牙齒、你的手指甲。

我愛你,因為你肩膀的弧度剛剛好合乎我的頭型。

我愛你,因為我們倆的身高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愛你,因為你每次剪過頭髮以後,都非常在意我的評價。(你說,那是因為你相信我的眼光)

我愛你,因為每次我問你我是不是該減肥的時候,你總是會回答說你喜歡我現在的樣子。(雖然你說謊,但是我愛聽)

我愛你,因為你剛睡醒時,頂著一頭亂髮的樣子很可愛。(不只可愛,還很可口)

我愛你,因為你注意到了我身上,某些連我自已都不曾仔細看過的部位。
(我身上的每一吋,對你來說都別具意義;我心裡的每個角落,對你來說都值得探索。)

我愛你,因為我喜歡看你發現自已頭上多了些白頭髮,皺著眉頭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我愛你,因為你對大事非常勇敢,但在小事方面卻非常依賴。
(這樣很好,大事你替我承擔,小事我替你服務。)

我愛你,因為你不僅腦袋裡裝滿了鬼點子,同時也非常重視我所提出的意見。

我愛你,因為也許有人可以像你一樣善良,也許有你可以跟你一樣有趣,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同時具備你的善良和有趣。

我愛你,因為你不喜歡一些攻擊性的字眼,但是還是會強迫自已安靜聆聽別人惡毒的批評。
(p。s:那個「別人」……,其實就是我。)

我愛你,因為你不畏懼任何挑戰,所以我可以不斷給你新挑戰。
(對你來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對我來說,「天下無難事,只要有你在。」)

我愛你,因為即使我宣告放棄了,你也還是會鍥而不捨的努力。
(所以我想,就算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你也還是會繼續愛著我,我可以放心地拋棄你。)

我愛你,因為你不會為了我放棄你原有的興趣。

我愛你,因為除了我之外,你不會用太嚴肅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對我,你無法灑脫。
(你說,人生還是不要太嚴肅比較好。)

我愛你,因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你會試圖去改變它,而非只是在那裡抱怨。

我愛你,因為不管遇到好事或壞事,我都想要第一個告訴你。

我愛你,因為你讓我覺得任何事都是可能實現的。

我愛你,因為你使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與目的。

我愛你,因為自從遇見你,生命就多了許多可能。

我愛你,因為你可以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

我愛你,因為你從來不曾試圖改變我。

我愛你,因為你會因為我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跌倒時會想伸手去抓的那個人。
(意思就是:如果你夠識相的話,你最好亦步亦趨、小心侍奉,不要讓我跌倒。)

我愛你,因為每當我不懂裝懂的時候,你總是能馬上看穿。

我愛你,因為你打電話給我,只為了聽聽我的聲音。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不忘提醒我多加一件衣服。

我愛你,因為你樂意分享我的夢想,甚至是那些不可能實現的癡人說夢。

我愛你,因為不管我的笑話多冷,你都還是會開懷大笑。

我愛你,因為我們之間有著一大堆其他人聽不懂的語言。

我愛你,因為當我說了某些我不該說的話,你就會適時地用吻來讓我閉嘴。

我愛你,因為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只要說一聲「對不起」,你就會無條件的原諒我。

我愛你,因為看見你哭泣的樣子,我也會忍不住跟著掉眼淚。

我愛你,因為當我想說話的時候,你會靜靜地聽我說。

我愛你,因為當我批評你的駕駛技術時,你的反應好像我批評的是你老媽。

我愛你,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再羡慕其他情侶。

我愛你,因為你的世界除了我,還有工作、家人、有朋友,雖然我不是你的only one,但我絕對是你的No.1。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對每一個人說「請、謝謝、對不起…」,只有在我的面前,你才會表現出不禮貌的那一面。

我愛你,因為我會迫不及待地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

我愛你,因為你蹓狗的時候,會一路上不停地和牠們聊天。

我愛你,因為就算我家人給你臉色看,你依然會盡你所能地去取悅他們。

我愛你,因為即使我送你的衣服你不喜歡,和我約會的時候你也會穿著它。

我愛你,因為你仍然和你幼稚園的同學保持聯絡。

我愛你,因為你不會向任何人揭露我們之間的穩私。

我愛你,因為你老是忘記自已的車停在哪裡,而我可以適時地提醒你。

我愛你,因為我們可以一起躲在廚房的角落談論某人的八卦。

我愛你,因為我可以和你談奧修、莫札特、米開朗基羅,也可以和你一起研究最新一期時裝雜誌的封面。

我愛你,因為你會告訴我昨天晚上我說了什麼夢話。

我愛你,因為你會把最後一塊巧克力留給我。

我愛你,因為你在車子裡偷偷藏了我愛吃的零食,只要我想吃,你就可以把它們「變」出來。

我愛你,因為你讓「房子」變成了「家」。

我愛你,因為你擁有高人一等的品味--光是從你選擇了我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了。
(一個作家曾經下一句經典名言:『我們之所以愛上一個人,其實是愛上了他的品味。』)

我愛你,因為我在廚房洗碗的時候,你會從後面抱住我。

我愛你,因為每次下棋的時候,你都會故意讓我贏。

我愛你,因為你對未來的每一個計劃都包括我在內。

我愛你,因為你從來不曾把我視為理所當然,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我愛你,因為我無法想像換成了另一個人在我身邊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我愛你,因為我喜歡說「我們」勝過於「我」。

我愛你,因為你自已的襪子穿破了都還捨不得仍,卻捨得掏錢買LV給我。

我愛你,因為不管你有多麼生氣,你看我的眼神依然溫柔。

我愛你,因為你給了我獨自面對困難的勇氣(當然,有你在身邊會更好)。

我愛你,因為就算我早洩,你還是把我當成你的寶貝。

我愛你,因為你會體貼地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姿勢。

我愛你,因為不用說話,你就可以在三十秒內,快速感應到我今天的心情。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可以找出我的錯誤,糾正我,但不責備我。

我愛你,因為你每天都可以給我一個新的理由去愛你。

我愛你,因為你一直當我是寶貝,而不是你的累贅。

我愛你,因為你可以告訴我第一○一個愛我的理由。


















*我愛你,很高興你剛好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