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

請注意

也不是我在發春





但是

真的說的很對嘛

我身邊的人春天都來臨了

好幸福好幸福

感覺每天都好甜

是怎樣

這麼甜都不用錢的嗎?

挖賽

你們這群淹在愛河裡的女人

還好

我擱淺了

哈哈XDD

需不需要我丟幾個救生圈

救救妳們阿





戀愛的感覺

不在乎所有

年齡

距離

身高

體重

男孩

女孩

在愛情裡都能夠全部包容

這就是愛嘛

寂寞的時候有人陪

冬天有雙大大的手溫暖著

擁抱就是最暖的大外套

小小的舉動就足以臉紅心跳



談戀愛有助於血液循環嘛

政府應該多多鼓勵對吧

這樣大家的身體才會健康

健保費也可以省很多喔



我在說什麼=   =

總之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囉!!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