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機車



不得不承認

我遜惹

還以為是普通的腸胃不適

兔一兎什麼都沒惹

死更跑去上學

只因為那個分析老師只重出席不重成績



要不我就在家裡睡大頭覺

課上到一半衝出教室

走沒兩步差點兔在教室外

感冒時從不覺得怎樣

但第一次感覺好無助

上課時間一個人蹲在走廊上

還以為我會昏倒

好可怕

生病就是這樣子的嗎?

硬撐走到廁所狂兔

好後悔當時沒有讓文華陪我一同走

至少可以有個人扶

死要撐

愛逞強

真的

好後悔

放學把所有事情忙完殺去看醫生

我知道

是急性腸胃炎





今天回想起昨天一切

就像是作夢一樣

一附病厭厭

今天有精神的跟什麼鬼

覺得今天臉色好差

昨天應該是我最白的一天吧

蒼白=口=



我復活了辣!!

什麼病毒通通滾一邊吧

最近少接近我

因為這會傳染

XDD


















*我,復活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