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總是把無名的視窗打開後一直閒空著

想打些什麼東西卻又說不上嘴

好怪

就這樣持續到關機前

才發現視窗總是維持在一片空白的時間裡待著

腦袋的記憶體似乎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去想其他的雜七雜八

會不會又是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那我也很難交的了差給自己一個答案





連續好幾天的閱讀我真的快把腦力給榨乾了

現在寫到這裡已經是凌晨三點四十分

我還在跟二老闆的報告做奮鬥

可是我肚子餓了好想跑去買麥當勞吃

為什麼學校附近沒有麥當勞可以讓我過過癮呢

魚類含有豐富的DHA可以讓我的思緒清楚一些

這時候真的是吃麥香魚的好時間



我好久沒有吃到麥當勞了

很想電話撥出去給他七十元的車馬費

即使麥當勞就在我家對面我也不想三更半夜冒這個險





什麼都不想去想

什麼都不想去理解

我只知道專心做好眼前的這一切

難得我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寫完這篇

其他的

就交給博茭來決定好了





真的

很近

卻遙遠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