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星星!』

台北的天空裡總是讓霓虹遮住這些微弱的光點

這時候想起了吉貝島的星空

也想起了你

還記得你跟我說那場流星雨抬了一整晚的頭

連一顆星星都沒有看見過



那我很幸運看見了不少的流星

如果許願能夠成真

那我默念了一定超過幾百次

才有那麼一點勇氣說那幾句





這一百多個日子裡我喜歡待在人群裡

感染著別人幸福的氣息

一樣永遠放肆快樂的人們

我也不過是其中之一

嘿!

我很羨慕你

這是為什麼我學不來的原因

我讓自己忙碌

讓自己快樂的遊玩

每一個夜晚

我關上燈

房內一片漆黑

想起你說你喜歡我笑著的樣子

"嘻嘻"

我害怕不開心

害怕別人不開心

更害怕別人為了我不開心

所以我努力的笑著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在生命裡留下美麗的足跡

帶來了好多好多回憶

但是

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鼓起勇氣

所以我拼了命的努力

在這個城市

夜晚總是太過明亮

太過喧囂

而所有的慾望

如同夜晚一樣炫目

刺眼

誘惑著雙眼

或許是我們都太怕黑

所以我們需要過多的光亮來給自己安全感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