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聯繫

著時的讓我意外



我還是老樣

一樣聰明嘛XDD






明明已經入秋的季節

每早還是有刺眼的陽光

這陣子

好像簡單的生活

卻藏著好多問題

我相信溝通的重要

才知道癥結在哪

很愚蠢對吧

我也是這麼想

同樣的問題

我都快背熟了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立場

我懂

所以沒有影響

因為"愛"嘛

學峻國=口=

哈哈XDD















突然很想你

想念所有的東西

那你呢?

知不知道我正在想你

















*我知道幸福,它一值在原地沒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