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流星劃過天際

我知道

不只我一個人觀望天空

如果願望會實現



就世界和平吧








想想其實覺得自己有點愚蠢

我是很貪心的人

但是貪=貧

想要的太多

反而會失去的比想像中的多

我的眼睛

看到了些什麼?

好多虛偽好多做作



猜不透

覺得疲憊

想閃躲

能跑能逃有多遠就跑多久










別讓時間停留在這裡

你曾說

還有下個出口在等著我

可不可以TOUCH

匿跡了五年多的聲音

我想聽

熟悉的聲音

想傳遞這種旋律

一切的陌生都回歸於寂靜裡



我們的海

還有一望無際的沙灘上


















*星光閃耀,今生能遇見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