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我看我真的是越來越殺

我到底在突破啥

睡眠學習法?

我看不必了吧

"早睡早起身體好

所以我早上才睡身體一定好的不得了"

阿呆阿

我想我一定是想嘗試爆肝的滋味








我敢發誓

板烤米香堡一點也不好吃

如果不是為了"吃fun沒"

我也不會去吃 油飯包生菜+炸雞肉

整個就是給他很詭異的味道

不過我的小橘已經到手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XDD









風扇的旋轉聲

悶熱的下午

一個不屬於秋天的季節

轟隆轟隆

枕頭

棉被

還有午睡






















說我沉溺

我當然懂我自己刻意的表現不在意

或許是習慣隱瞞所有

千言萬語都哽咽在喉嚨裡頭

原來我的容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說謊變成一種習慣

微笑變成一種偽裝

誠實的我佔多少?

越來越虛偽的假象

是吧

即使偶爾

還有點期望

是我


















*夜晚,證明了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