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到男生說,交女友跟娶老婆是兩回事,玩的女人跟娶的女人也是兩回事。

我厭惡這樣的雙重標準,但事實上,它卻一直存在著,只是看有沒有男人敢勇於承認罷了。

你要說,女人也可以啊!女人也可以交的男友和嫁的老公不同標準,當然囉!但絕對沒有男人來的嚴重。

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男人比較缺乏自信。

「女王,你又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好吧!總是有些倖存者吧?

先說,男人喜歡的女人跟女人喜歡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扣除天生的審美觀差異,以女王我多年的經驗得知,男人喜歡的女人

,和女人喜歡的女人絕對有很大的差異。男人喜歡看起來具威脅性的美女,譬如說身材很正,

大胸部長腿翹屁股,讓人看了極具威脅及震撼性的女人,簡單來說就是:好一個辣妹!男人喜歡的美女,

是具有誘惑力,挑逗性的,不管是標準壞女人的風騷妖嬌,

或是日系清純妹制服下的裝可愛擠乳溝白內褲誘惑,都是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女人類型。

那麼女人喜歡的女人剛好就相反,女人不喜歡具有威脅性的美女,

你瞧瞧,風騷妖嬌的女人一定被罵:「你看那死騷貨!」

裝清純裝可愛裝無辜的一定被講:「你看她好做作!」女人先天上對女人是挑剔又愛比較的,

某些女人常常對美女充滿了嫉妒與不友善,所以女人心海底針啊!

被女人所喜歡的女人通常必須具備「正派」的品牌形象(絕不能長的像小老婆第三者的死騷樣),

而且看起來不能一臉很壞,對男人拋媚眼,對妳的男友亂放電,也不能是自以為高調的冰山美人。

女人喜歡看起來正派,待人親切,個性好相處的美女。

所以男人喜歡的女人,和女人喜歡的女人,往往有很大的出入。

有趣的是,很多男人喜歡的類型和他所交往的女人並不相同。

這就呼應了主題,男人可以跟他喜歡那一類型的壞女人談戀愛、玩感情,

但是若要他認真的找一個可以長遠的正牌女友,他寧可選一個乖乖牌擺在家裡當花瓶。

我認識很多男人,即使是再怎麼貌似忠良的現代好男人,

有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但是他還是會在不告知女友的情況下,跟同事去酒店,跟朋友去夜店,

跟女性友人單獨吃吃飯聊聊天。我常常好奇的問他們:「為什麼你不能讓女友知道你出來玩?」

他們總說:「我才不敢呢!女友會生氣!」

所以這些男人會在晚上打電話給女友說:「寶貝我要睡了,晚安!」之後跟朋友出去喝酒把妹,

這些男人會在深夜突然接到女友的查勤電話,趕快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演戲敷衍一下。

即使是稍有良知的男人會說自己已有女友,但還是免不了多認識幾個妹,多一些曖昧桃花,

之後假裝沒這回事,隔天乖乖跟女友約會。

我問他們說:「那,你可以出來玩,你的女友不行嗎?」他們一定說:「不行啊!我才不准呢!」

或者說:「好啊!她可以出去玩,但不要跟我一起,我寧可眼不見為淨。」我不懂他們的思考模式,

男人反問我:「好吧,我問妳,妳准你的男友出來玩嗎?」

我直接說:「准啊!去夜店,去酒店都可以!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好了。」

男人視我為異類,其實我想跟他說的是,因為我看過太多男人睜眼說瞎話欺騙自己的女友,

所以我寧可他老實跟我說,我不能說我真的夠大方夠坦然,但我必須有風度,我尊重你的自由,

但你也要尊重我對你的信任,不是嗎?

而且這些男人,憑什麼要求女友綁小腳,做個夜夜等門的花瓶,

然後他出外玩耍吃吃辣妹的豆腐享受解放的樂趣?他們可以跟喜歡的辣妹玩,

跟玩得起的女生玩,跟經驗豐富的女人搞,但是你要他選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友,

他一定找一個乖乖牌,宜室宜家,好搞定又好騙,不煙不酒,看到A片會大叫:「好噁心喔!他們在幹嘛!」

跟陌生男人講話會緊張,以為來跟她講話的都要把她,沒有什麼異性朋友,單純又愚蠢的好女人。

我朋友說了一句:「好女人?好搞定的女人!」似乎一針見血的說出了男人自私的心態。

我認識的男人,不管是偷吃高手或貌似忠良的新好男人,他們身邊都剛好有這麼一位好搞定的女友。

於是偷吃高手光明正大跟壞女人上床,新好男人偷偷跟壞女人曖昧。他們敢玩,又怕自己的女人也能玩,

他就會缺乏安全感,你說他們是不是缺乏自信?所以他們寧可找好搞定的女友省麻煩。

我忍不住同情愚蠢的好女人。

很多男人跟我說:「跟你在一起的男人一定很沒安全感。」

我問為什麼:「因為妳有外表又活潑敢玩,我是你男友一定擔心的要死。」

我大笑的譏諷他:「嘿!但至少我有男友我並不會隱瞞。我跟你不一樣啊,先生!」

更何況,沒有自信的男人我跟本不會愛。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

那麼沒有安全感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嗎?

朋友大笑:「那是妳笨啊!妳不知道很多人都選擇性的欺騙別人已有另一半的事實嗎?」

我當然知道,如果別人知道我死會,我就會少了很多機會。

很多男人很現實的,只要聽到女生說死會,馬上理都懶得理妳,我就遇過很多。這樣也很好啊,

可以過濾掉一半「沒搞頭就不浪費力氣」的豬哥男人,也樂的我輕鬆自在,

我不需要男人的追求奉承來讓我覺得很爽,當然誰不喜歡享受這種虛榮呢,但我實在怕極了爛桃花!

朋友也教我一個辨識男人有沒有說謊的方法,只要妳問那男的:「你有沒有女友?」

請看著他的眼睛,他若遲疑了幾秒眼神閃爍才說:「喔,沒有啊!」那就一定是有。

如果他有點良心的說:「有,可是不是很合。」那就是他要把妳。哈哈哈!好像不無道理。

有的男人愛玩,但不讓女友出來,有的男人愛玩,但不帶女友出來。

我不懂,難道他們每個出來的都是要做壞事的嗎?如果光明正大為什麼不敢帶女友出來呢?

那麼,如果說跟女友在一起便會顯的無趣,那我倒想知道,一個無法與你一同和朋友聚會,

一同享受生活樂趣的女人,你要她幹嘛?要她在家等門放洗澡水,刺繡插花裹裹小腳,

然後跟你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無趣」嗎?

如果男人真的覺得玩的跟娶的不同,我想反問的是,為什麼不能找一個又能玩,又能當老婆的女人?

男人聽了大笑:「難道你要我娶一個酒家女,或是我一夜情的對象嗎?」

原來男人對於玩跟娶的定義跟我不同。

我好奇的問:「好吧,那如果那個風騷妖嬌床功一流的女人也可以當你宜室宜家的老婆,這樣好不好?」

所謂出外是貴婦,在家是主婦,在床上是蕩婦不就是這個道理嗎?

男人笑得更大聲了:「哈,我想很難吧。而且對我們來說是心態的問題,我對一個女人是玩的心態還是娶的心態,這就決定了一切。」

「所以你跟壞女人玩,娶乖乖牌,然後再跟壞女人外遇。男人!你們真令我失望啊,你看你,連彈戀愛都要找好搞定的女人。」

「女王大人,所以我不會追妳。因為妳是難搞定的女人!我不敢玩妳,也不敢娶妳!」

「喔?!」

「我不敢玩妳,因為妳不是壞女人,我不敢娶妳,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你沒娶過我,你怎麼知道呢?」哈哈哈!

我想我或許有了答案吧…

結論如下:

1. 我還是不欣賞沒有自信的男人。(沒自信是你家的事!)

2. 我真的不好搞定。(原因如上)

3. 請不要玩我。(我不是壞女人!)

4. 也不要娶我。(也不是好女人!)

以上。











取自於-酒國女英雄

版主:女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