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算不算是緣分的一種?

如果是的話

我還真想跟它賭一把

它就好像是

前一秒在班導前提到我

下一秒我在走廊出現熱烈拍手

走在三層大樓梯中

同學騎車離開前熱烈的鬧我

什麼事情都是那麼巧

哇靠

賭金是多少?

真的是很糟糕

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你說好不好?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懦弱

越來越膽小

"我不要變的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張紹涵唱的




7-11的草莓祭到了

我知道

大湖的草莓很好吃

我知道

李齊航買的新煙香味是草莓的

我知道

昨天在泰山郵局被撞見

我不知道

一切就是那麼巧

巧到不能再巧

遺憾?

後悔?

這4個字在我腦海徘徊



或不要?

老話一句

"不知道"



----------------( 又 開 始 了 )-------------------

我總想要瘋一點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反正開朗是我的標籤

我沒有所謂的偽裝

所以想到什麼就表達

直來直往

就是這樣

隨著時間的增長

說不口的事情持續增加

我需要快點抉擇吧

看完了"遺憾和後悔"這篇文章

就像是我所面臨的問題一樣

所以我開始想

開始去問大家

幾乎大多的人都會告訴我

他們會選擇遺憾吧

不曾得到的

在心裡它永遠是最好的

但不曾得到

你怎麼會知道它是不是最好的呢?

真的是很矛盾的問題

如果選擇遺憾

如果選擇後悔

結果都不一樣

失去重心的天平

找尋平衡的新方向
















* 跟我賭一把,所謂的緣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