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妳的睡臉

我的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沒辦法

真的覺得妳好可愛





早上出門的時候

妳會走在我前頭

期待我帶妳去頂樓散散步

可惜的是天氣那麼好

我必須要回學校

每天我回到家時

就會聽見你鈴鈴鈴的鈴鐺聲響

在我腳邊轉阿轉的

好像再歡迎我回到家一樣

一直跟前跟後的向我撒嬌

全家把妳當成小寶貝一樣疼愛

即使口中說討厭動物的老爸

也肯願意每天早上倒水給妳喝陪妳喵喵叫

晚上妳不願意窩在我們精心為你準備的小窩

而是偷偷用妳的小肉掌無聲無息的爬上我們的床

直到我們一個翻身壓到妳的時候聽到妳的哀嚎才發現到





每每看著妳睡的那麼熟

好像什麼煩惱都跟著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