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害到了學弟

教錯實驗做法害他被罵

我果然是去誤人子弟XD

只是只是

有個學弟我真的有點討厭他

講話很嗆

不知道在嗆什麼的辣

說我沒有學姊的樣

那很好阿

代表我不會拿年紀壓你們嘛

但也不代表你可以說話這麼沒有禮貌

阿葉同學很搞笑

pH滴定始終沒有改變pH值

原來是他的藥品拿到鈣試樣的藥品了

難怪難怪

0.9M的硫酸都滴定完了

pH一點改變也沒有

笑死大家了

哈哈


-----------------(淡水go!)-----------------

這個禮拜表哥就要回美國了

所以

老爸老媽特地交代我們

要好好帶他們去台北玩玩

好吧

聽說他們到現在還沒去過淡水

頂多祇是路過而已

那就決定是淡水辣!



最後還把打火機用到沒火了

還好

淡水老街有一堆熱炒100的店家

跑去跟他們借火

附近站崗的警衛伯伯

很乾脆的把仙女棒放在瓦斯爐上

總算是把火點燃了

哈哈



在小雨中玩仙女棒

還ㄆ錯辣

有點白痴倒是真的

老妹再拍照的時候我一值注意他

怕他跌進淡水河裡

是臭死不是淹死

今天的淡水人很少

我們還一起去pk籃球



我遜掉了說

分數怎麼都無法破200呢?

但是很有趣辣

老妹還跟表哥一起pk射擊勒

可惜我不會玩

哈XD



最後最後

來到了英專路上

然後逛進了METRO裡

接下來

你們一定猜的到



在店門口滑倒

走在後面的表弟嚇到

趕緊一把抓住我

店員在後面偷笑



天阿

丟臉丟臉

為什麼我又跌倒了

整個路上大家都在笑

到了捷運站

我才發現我手上剛買的那一袋衣服不在我手上

整個人嚇到

我該不會都在店家裡吧...

轉頭發現

看到表哥拿著我的東西對著我說

"妳之前跟我說你反應遲鈍我還不信,現在我相信了"

最好是這麼久才反應到我的東西不見了辣!!

後來

爸媽來接我們回家

整個路上媽咪跟老姐老妹都在討論

我是不是該看醫生辣?

為什麼那麼容易跌倒



也不知道

哈哈








*冷冷的淡水,暖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