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心情好糟糕

想哭

也想笑

這不就是

我想要的?

為什麼得到反而不要

好笑

人就是這麼犯賤

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如果擁抱在下一秒失去

我不要

把握現在真的很重要

但是

過一天算一天的這種心態

很糟糕

該怎麼做?

太多的顧慮

太多的顧忌

太多的疑慮

太多的猜疑

我的心

起伏不定的頻率

這是你第幾次問我

我已經不記得了

我的答案

不想去想

也不想受傷

雨天

搭乘公西-板橋

放棄樹林-長庚

在麥當勞轉程

看著9號公車離開

獨自逛了一趟書局







  葉倩文--- 愛的可能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帶著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 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妳可不可以獨立一點?"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