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我還記得!

在抽屜裡的小禮物靜靜的睡著







一切都

很好

如果懦弱是天性

那我就必須有對抗的勇氣

人不是完美的動物

所以才有進步的空間

而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不知不覺中成長

如果可以成為你的支柱

我也希望

害怕被人了解太多

擔心一眼就被看透

還有天黑

我是膽小鬼=   =川

哇勒

我在寫什麼我又看不懂了

當機了

叮咚叮咚

如果我有辦法改變你

但願我有這個能力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蕭蕭唱的

最近發覺用歌詞來代替比較快

反正說來說去還是那幾句咩

算是個性互補嗎?

大概吧

不行不行

我要有信心ˋ ˊ

加油囉!



關機睡覺吧
















* 標準牡羊座代表 - IT’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