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擇在樂也慶生

嘗試新的店也不錯



一進門就看見門上有很大的招牌

櫃檯就在一進門的地方感覺走道有點小= ="

不過餐還沒有點大夥就迫不及待的拍了張照片



一拿到菜單就開始狂點一堆東西

沒多久就已經開始陸陸續續上桌

你看你看

一整盤滿滿的食物



最後堆到桌上都沒位置了

索性來拍張"滿桌"的模樣來瞧瞧



烤排上的食物可是都沒有空閒的時候

我覺得干貝真的很新鮮

生吃也可以喔!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鍋石鍋拌飯

可惜服務生還沒讓我有機會拍張照片就已經幫我拌好了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XD

(來燒烤店吃石鍋拌飯!?)



開始沒多久眼睛晶也來囉

嘿嘿

給你偷拍一下



不過

烤到最後才第一輪點餐就已經飽了差不多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太開心了

每一份至少點了3~5份的分量

幸好最後都秒殺光食物也不至於浪費

奉勸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大姐姐這種不理智的行為XD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這個

猜的到是什麼嗎?

這是烤焦的牛肚= =

不過有人說他是冬蟲夏草耶:"D

哈哈

跟妳們出門一整個就開心



囉阿囉穿的這麼漂亮

當然要給你一支獨秀辣XD

嘿嘿

生日快樂喔!!



不過燒烤店我覺得野宴也不錯吃

醬太郎則是有賞心悅目的服務生可以看

大家開心就好:")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TEL:(02)2271-82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