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沒有

你到底還想怎樣

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不是已經跟你說過離我遠一點了

連朋友都做不成難道不是你選擇的?

請別在莫名奇妙出現在我家樓下

也請別再莫名奇妙傳那些"我想妳"的簡訊

讓我ㄧ整個很備受騷擾的生活

請你千萬要相信

沒有你

我會過的更好

這是真的





你對我的殘忍

我銘記在心

別以為我會在一次相信你

天生的說謊者

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