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去參訪的御錢殿

基於很多理由只好捨近求遠



還沒進店裡就被門口那位可愛的妹妹吸引

順適要求請她可否和我合拍一張

因為她長得太可愛了>///<

不過由於店內客滿所以我們還在樓下等有位置才上樓



菜單上也是印著這三個大字



桌上放著兩罐沾醬

右邊是酸豆醬

左邊是日式炸豬排醬

酸豆醬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酸的美乃滋

幾年前去日本的時候一開始吃到還超不習慣的

台灣改良版的美乃滋是甜的或許比較適合國人的口味吧

不過就是吃久會膩而已



聞到味道還滿嚇到的

很酸

我怕下一個客人不敢用這罐了= =



我點的腰內肉炸豬排定食

甜點是布丁!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是普通的布丁粉下去泡的



因為菜單上寫著【女性的最愛】

感覺小小的一份其實份量也滿大的

男孩子或許比較適合大里肌炸豬排定食吧

用餐時服務生會不停走動詢問高麗菜是否要續加

味增湯也可以續湯

不過我的眼睛都盯著服務生看

因為她們每個人穿的都是短褲+黑絲襪真的是讓男性幻想空間很大

為了符合萬聖節主題店內布置的很有萬聖節的氣份



每個服務生都有一個主題裝扮



很認真的服務生

被我給偷拍了

結完帳下樓我又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妹妹了

因為她好可愛

所以我又想跟她拍照了





東西還不錯吃

但炸的東西吃多了還是會有油膩感

本來是想點兒童餐不過我覺得有人會鄙視我

結帳時還拿到了一張小菜兌換卷

下次可能再找我家姐妹們一起去試試看

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去福勝亭試試看

評價也不錯吃的樣子

差異性就在於沒有服務費吧

不過這裡的服務生穿短褲+黑絲襪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情









ADD: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5巷16號2-3樓(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20公尺)

TEL:02-2252-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