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打算去西門吃旺角的港式飲茶

因為眼睛晶有1400的禮卷

沒想到果然跟我發現的依樣

它....

惡性倒閉了辣><

空有禮卷是沒屁用的

因為連電話都是空號了辣

所以我們只好另尋覓食

走到西門中間的圓環我立刻發現了新目標

『和民!』

有人說好要來陪我吃冰的

但我想看是不會悅現了

我們四人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

衝著甜點的份上進去了



一進到店裡醒目的大招牌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在店員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小的包廂

不是我再蓋的

我的媽呀

店員的服務態度根本就是好得沒話說

一開口就是對我們說『貴賓要點些什麼呢』

還以半蹲的姿勢將紙巾撕開一個個奉上

一整個就是讓我們很嚇到





桌上的擺盤感覺很不錯

我點的巨峰可爾必思蘇打沒多久就送上來了

由於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

所以還包含了小菜。味增湯。還有一杯飲料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服務員一直把我的壽喜燒當作是阿囉的

不過我很慶幸我有把飯增量大

因為加了後還比我在家裡吃的飯少勒= =



這是囉的廣島燒

感覺不錯吃的樣子(一份160單點品)



沒有家肉燥的石鍋拌飯XD

攪拌了之後才發現要拍照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小咪的嫩烤小牛排

真的是很嫩沒錯

不過我怕吃生的東西

喜歡牛肉又愛吃半生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宇治金時上場了

這也是單點品

據囉說除了冰淇淋好吃以外

下面的那層只是普通的清冰加上糖水跟抹茶之類的

味道還好=  =



我跟眼睛點相同的抹茶冰淇淋

商業午餐加30元就可以享有50元的冰淇淋只要30元就能享用



凌小咪的是草莓冰淇淋超好吃

冰淇淋裡頭還吃的到草莓一顆顆的顆粒喔>///<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濃醇香的抹茶冰淇淋

哈哈XD



除了商業午餐還有很多日式小品可供單點

單點甜點和飲料的份量也不少喔!

吃完真的會很飽很飽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唷:")









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