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把他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因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

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

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