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有趣的一篇調查

根據YAHOO奇摩官網的最新調查發現

52%的網友認為有暴力傾向的男人無法成為終身伴侶成為榜首

其次14%的網友認為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會是結婚對象

再來是12%女性不嫁吃軟飯的男人

7%的女性對於花心的男人缺乏安全感

有趣的是

對於過分吝嗇、太孝順、佔有慾太強、有不良適好等選項

分別佔有3%的女人不願意托付終身

『寧缺勿濫』這句話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

怎樣的男人會如何顧女人怨?

怎樣的男人讓女人寧願一輩子小姑獨處也不願輕易帶上鑽戒?

其實現代的女性已經不再是過去那樣逆來順受的小媳婦

更不可能是日本的阿信一樣任勞任怨

『他要我做的事情,其實請傭人就可以解決,只差傭人不必跟他做愛,如果結婚前我不必做,結婚後反而要做,那為何結婚?』

即使女人講的再理直氣壯,但當愛情來臨了什麼好壞全都蒙在眼裡

『他結婚了,可惜新娘不是我...』

『男人似乎越老越有魅力,他們也知道女人的青春不等人』

『他的缺點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愛他..』

從調查的數據上顯示

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在多的計畫也趕不上變化

有多少的人可以如自己的願找到幸福?

有多少的女人寧願面對不快樂的婚姻也要偽裝的很幸福?

有多少的女人不滿當前所以選擇繼續當婚姻的逃兵?

當女人寧願冒著年華消逝的危機

面對錯失人生最美好的黃金時期

該好好檢討的是誰?

女人要的只是一雙結實的肩膀

忠誠的對待與不欺騙的交往

不用鮮花禮物

不用名牌轎車

只需要能夠餬口的經濟能力

簡簡單單的平凡生活













不笨的男性朋友們

你們聽到女性的聲音了嗎?












我們要的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但對我而言

孝子、長子、花心男通通滾遠點


















*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