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是













宅=  =

仔細回想這個暑假過得真的很平淡

除了打工還有幾個飯局之外

我幾乎不是在家睡覺要不就是租DVD回家看

一整個就是被我姐罵宅

連兩個妹妹都會跟同學遊山玩水

我則是一回到家就睡覺睡到晚餐

連情人節都有班要上

都不曉得我這個暑假渾渾噩噩的在幹嘛

囧了辣



快點





找我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