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在一本雜誌上看了一個專欄

有個女孩訴說他為了愛情幾乎整天陪在男友身邊,遠離自己的週遭,搞到最後沒有什麼朋友,

而相信永不分離的男友到了最後卻還是走上了分手一途。

看完了之後我只有大嘆著說:又是個愛情裡盲目的傻子!

我一點都不懂為什麼,也或許我是用理智在談戀愛的,但我很清楚那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

常聽到有的人為了談戀愛身邊的朋友寥寥無幾,有的則是和家長鬧翻到最後為愛走天涯,

更有的人則是成為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搞的自己好像千古罪人一樣,這樣子真的會值得嗎?

『戀愛的人是盲目的。』我們常常對朋友說這句話,但每當問起單身的朋友哪天交了新男朋友時

她們總會說『搞不好哪天我沉入愛河裡,也會全心全意的在他一個人身上,與世隔絕。』

是的,女人絕對比男人更重色輕友!

所以當有一天平常很少打給妳的朋友突如其然的出現在你手機的螢幕上,順道閒話家常,

不外乎就是跟她男友吵架,要不就是分手諸如此類哀怨夾道的話。

現在擁有的真的能夠永和的持續嗎?套句老話:結婚都可以離婚了!

我不是悲觀,也不是什麼什麼獨身主義者,但是我看過太多的人一頭栽進了戀愛的墳墓裡,

想爬出來的時候哭哭啼啼,口口聲聲說些真愛是不能隨便放棄,這是哪們子的狗屁歪理?

是啊,在旁人來說那麼醜陋的愛情建築在兩人世界裡,只有妳們自己看的見的美麗!


對我來說能在親情、友情及愛情之間達到平衡點關係才是最讓人不得不佩服的,

為什麼要為了其中一個而放棄其它的?那樣的價值論也不過只在一開始墜入情網時覺得值得。

或許哪天清醒了,懂了,到最後也只會剩自己一個人!

因為在自私的圍出自己的堡壘之後,摧毀完,就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要說人性是什麼,那我會說人性就是個【賤】字而已。

畢竟犯賤不是病,賤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