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最近很BLUE

沒錯

我真的好不開心

也許我們真的很傻

被人一騙再騙

沒學乖過

其實這樣也好

看透了

成長是一條孤獨的路

所以我學會領悟

是怎樣的朋友我已經不在乎

不想說就別說

看清楚

所有的理由











很想

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就這麼簡單擁有

屬於我

只有我

















*痛苦的蘇格拉底,勝過快樂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