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當我再發呆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以往的過去種種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痛苦的.悲傷的.感動的...

當我一個人再發呆時,這些回憶就會拼命的往腦海裡填滿

也許吧!?

這份愛情從沒來過,這份喜歡也不曾有過

我們再錯誤的時間遇上錯誤的人

就當作是年少輕狂吧!!哈~

--------------我是發呆a分格線----------------------



晚上的時候衝去淡水

為了我的好麻吉-"怡君" 這是一定要的辣!!

哇!好久沒去淡水了說~還是依樣漂亮

雖然下了一點雨,但是一樣是燈光美.氣份佳

嗯..還遇到了郁涵跟蔡幸祐 (感情依然是一樣的好(笑)~ = =" )

還好我跟榛提前快2個小時到淡水~才有空去逛逛

這是我第一次在表演外的公眾場合穿裙子耶...(羞)

還品嘗了一些淡水的小吃,真是開心!!








*恩,早該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