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大男人主義

到底把女人當什麼東西

哪個男人不是女人生的?

除非你老爸是雙性人

重男輕女的觀念該改一改了

還是你想當社會低能兒?

去你的

女權抬頭辣

呂秀蓮都當副總統了


------------------(就是個不爽)---------------------



嚇到了吧?

就是來個大捉迷藏嘛

一聲不響的溜走

我也不曉得我在幹麻

只是很想要靜一靜吧

這次沒有所謂的巧合

因為我跑去7-11了

也沒有乖乖回家

前站後站到處逛



突然想到

早上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一個中年男子哭著對我叫媽媽

要我趕快去救他

我去你的XXX

電話馬上掛



頗有押韻的嘛!

哈哈哈
















*SO  SWE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