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點的=口=

但真的很有趣




問 題 : 男友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的存在 怎辦.......



回 答  :

1.請他拿出身分證來,看到底有沒有結婚!

2.或許他現在還沒定下來,不然就是想再多觀察妳....

3.他在妳背後可能有女友,不然就是一個雙性戀!!

4.或許他一開始就不想跟妳在一起,所以不想把妳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

5.可能他家裡因素!!(他現年齡是否交往、他媽看不順妳(應有看過照片)...等因素)


以上幾點,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妳也可以再觀察看看!

但如果他還堅持他的原則的話,就放手吧!

因為他都不在乎妳的想法了,妳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受苦??





 回  答 :


雖然說交往是要互相信任

但是互相信任也是建立在能被信任的行為和舉動上

說真的,能看一個人的臉就信任他或懷疑他嗎?

甚至連用講的都不準

身邊有多朋友,都傻傻的被男生騙的團團轉

都講好聽的話哄她

往往女生都怕失去而不敢對男生有太多要求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總之要正常交往

大家攤開來

不要搞得很神秘一樣

真正堅固的感情是不會因為被別人知道而受到傷害的~




 回  答  :


如果他真心愛你,把妳當作唯一想取回家的對象,一定會把妳帶回家。

因為他會為妳驕傲

如果他真心愛你,妳出現在他家人身邊他會感到滿足 安定 有面子

不敢見人有幾ㄍ原因:
1.他根本沒認定妳

2.他覺得妳丟他的臉

3.他可能有其它的對象

4.他還在等待更好的對象





 回  答  :

我是男生所以我很清楚...像你們這種情況絕對沒有結果的...

因為沒人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他在別的女孩子面前..

永遠是單身的身分...相信我吧












我笑翻了

回答的真的很好XD

所以

我永遠單身永遠18

懂嗎?

因為我是男的:D

















*永遠18,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