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按起電腦的開機鈕

螢幕卻顯示著剛過12點鐘

13號黑色星期五剛結束

14號西洋情人節就這樣悄悄來臨

只可惜情人節這一天我選擇去台北和上百位同學一起單操半日遊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這麼小努力的份上

讓我的聰明才智更上一層樓XD





(題外話)

雖然我在情場上並沒有縱橫多年

不過好歹也見識過不少的場面

感情這玩意還真的是要好好用心經營

而不是單方面一頭熱的付出

即使有時候「愛在心裡口難開」

但是如果不說出來

有時候你的木頭情人又怎麼會明白勒

大傢摃丟謀!?






剛從小妹的抽屜裡幹走了一張黃義達的CD

上頭還有義達的簽名

可見當年她有多愛啊....

裡頭有首歌高中的時候我很喜歡聽

有男女朋友的

趕快把這首歌學起來唱給他/她聽

讓她/他知道你有多愛她/他吧

:"D





***





匿名的寶貝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一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你是個匿名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