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宅了

我姐看不下去只好帶我出去走走

哈哈

真的是一踏出家門就開始敗家

誰叫這雙PONY是為了我存在的

美翻天的維尼橘我超愛

唯一的SIZE店內賣到幾乎光的顏色

根本就是我的嘛

試穿一下考慮都不到五秒我就付帳了

刷新了我買鞋的紀錄

還買了CK JEANS

整個就是嚇死我姐我妹

黃美碧妳可以去當推銷員了辣

跟凌小咪一樣根本就是個推銷奇才嘛

聽到妳那句『根本就是為了妳存在的』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是被妳唬住了

很想懷疑妳是不是跟店員串通好有拿折扣







以前買東西很龜毛

挑來挑去還是想要繼續找

但到了最後又在後悔當初沒有衝動買下手

不斷的錯過又再錯過

後悔當初有機會應該好好把握

我厭倦了這樣的我


***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

緣起不滅╱張曼娟







我想要抓住的

還有很多很多

金錢如果買到快樂

那我要的會不會給我呢?


















*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