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今天真是瞎透了!!





下午去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一剛開始的劇情很讓人傻眼

我想18禁的東西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只有想吐+噁心的感覺而已

不過男主角想要抓住愛情又必須放手讓對方自由

這樣矛盾的心情真的很難捉模

尋求真愛?

『每當我以為這個男人就是我的真愛,我付出了我的人、心、我的所有,卻才發現這是另一個窩曩廢』

我看到這句話覺得心裡好酸

現在的人究竟把愛情當作遊戲還是一時的衝動?

這一切

只能用【愛情裡沒有真像可言】來解釋所有





晚上臨時的邀約

我們四寶殺去了師大夜市

今天是曾寶的生日耶

整個路上都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衝衝衝

曾寶載我

大寶載饅寶

下一個紅綠燈

我載曾寶

饅寶載大寶

再下一個紅綠燈

我載饅寶

曾寶載大寶

接著另一個紅綠燈


























我被警察攔下來了= =









違規理由:紅燈右轉

在台北市這樣的行為除了囂張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還在警察面前紅燈右轉喔!!

警察:行照駕照?

美寶:等等...(大寶曾寶快來救我!!)

默默的拿了行照跟駕照出來

警察:為什麼妳會紅燈右轉?

美寶:因為我看錯燈...(瞎到爆炸)

警察:......

美寶:警察先生我們迷路了(無辜樣),請問師大夜市在哪?

警察:.....(看了我ㄧ眼)直走到師大路右轉

美寶:喔.....謝謝

警察: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美寶:ok的ok的!!





媽阿

嚇死我了

我以為人生第一張罰單要出現了

饅寶還說我跟警察裝熟真是太殺了我

哈哈哈

有趣有趣

下次我要試試看在警察面前闖紅燈

不過

我一定要騎別人的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