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幾乎所有的生物都在休眠

只有我留在實驗室的坐位在等待實驗

上網東看看西逛逛的發現了好多神奇的東西

高中時期學妹的心情告白

就這樣無意間的被我給揪了出來

還好的是

平行的我們不會有交叉的點

有些事情可以一直放在心裡面

很久很久

也許當你很想忘記的時候總是會浮上心頭

但總有一天妳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時候

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真正的遺忘是不需要努力去忘記

卻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





是朋友嗎?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陌生人而已

有時候想想還覺得真的很好笑

不過笑的是自己

年紀太小又懵懂無知的心

但卻又是最真實的心情

我一直記得

那樣的自己







我也想忘記





只是







違背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