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

為什麼去過的地方不能再去

那你吃早餐就可以不用吃午餐了嘛

我不想被侷限在這麼小的框框

哪裡都好

我想到處去走走

品嘗過士林夜市的小吃難道不能一再回味?

逛過三合夜市的攤販難道會是一成不變?

那是因為你的腦海永遠只停留在那邊

這個世界究竟你有多了解

只是一種很隨性的感覺

改天我也要玩

看到哪台公車來就上哪台

就當作是大冒險

不管怎麼迷路

至少我相信地球是圓的

宅男是吧

只可惜我不是腐女

我要看的眼界

絕對比你看到的還要美

紈褲子弟只會想著錢

我想的

是看看這世界美好善良的一面

有多久沒有好好在大自然裡遊山玩水

呼吸的不再是都市的煙灰

至少我的腦袋裡

還有學生應該有的青春本錢

老爸說得真的很對

當學生的時光是最快樂的時間

畢竟畢業之後

生命都要灑在工作的回饋

時間=金錢

我可不想以後的回憶

都只是現實的殘酷而已

有限的能力得到有限的快樂

你現在?

簡直是杞人憂天

虛度光陰的假想一堆


















* 我不是金錢的奴隸,迷失的人才會被駕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