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老爸突然說想去掃一下堂姐的墓

大伙也沒甚麼節目安排

所以就決定去了一趟

車子當然是我開的辣

難得我今天心情好

一路車子風雨無阻得給他開到7.80

老媽在車上一直該該叫

奇怪

是有這麼恐怖嗎??

爬山坡也OK的辣

山上的空氣還真是清新

就想往常一樣敲敲門打開堂姐的櫃子

讓她知道我們來看她了

不過

真的還給他心驚嚇

看了一下堂姐的牌上

今天很恰巧的就是三年的忌日

原來

還真的是很巧合阿

或許妳希望我們來看看妳

讓妳一個人在那裏擁有看海的一片風景

倒不如和我們一起分享

是吧

即使偶而還是會想到妳

想到這一切都來得措手不及

以為只是睡夢

但卻是永遠的失去

把握當下

我學會更珍惜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




只是突然想這麼說而已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一定

一定會想得更仔細

至少

對於愛情兩個字

不至於那麼

遺棄


















*讓我對愛情失望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