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女生是,不抽菸、不喝含酒精飲料。

‧如果好女生是,無論任何狀況下,不得提高聲線,或是做出有損斯文氣質的舉動。

‧如果好女生是,純潔溫柔善良嬌弱,遇到事情只會哭泣/尖叫/昏倒,得等白馬王子有空才前來救駕。

‧如果好女生是,不變心、不換男朋友、不離婚……即使被打到死,都要堅持從一而終。

所以

好吧!

我承認

我不是好女生

上述優良條件我一項都沒有具備。






BY草莓圖騰 - "我不是好女生"



-----------------(應該列入世界經典文學)-----------------



迷失自己的地圖

不知身在何處

也許我該有台衛星導航

來告訴我正在幹麻

哈哈

脫離話題辣

特別?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在想啥

只是常做出嚇死人不償命的舉動吧

"愛的可能"

竟然在公西-北門的車上聽到這首

你問我寫給誰?

拜託

講了我還混的下去?

就....

咦?

外面怎麼還在下雨?
















* 最好是到麥當勞說要吃肯德基的辣...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