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一早就是場大雨

還好我還記得

差點忘了帶我的草莓牛奶出門

大雨大雨一直下

其實還挺浪漫的嘛

不過鞋子濕感覺就差辣

這種天氣就是注定會遲到的嘛

下午要考工數

沒有範圍=趨近於無限大 =口=

完蛋惹

下禮拜的期中還真是精采

求神拜佛不知道現在來不來的及







太OVER了

別逼我不跟你共識

肝火動到了

玩笑歸玩笑

但是

也請給我禮貌

別把別人當空氣





偶爾耍耍任性

偶爾鬧小脾氣

女人的通病

真的是



男人要認命


















* 能不能擦掉我的不可愛 重新再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