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每當這日子我都記得

就像是一種習慣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

人家說不可以講

所以一切就從簡吧





唉唷

我難過了辣

有異性沒人性

其實今天真的是屬於很放空的一天

沒辦法

英文已經被老師盯上

誰叫昨天的黃金甲

害我今天腦袋都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好不好看見還是仁見智辣





今天過的普普通通

新年的第二天充斥睡意

我的時差還沒有換過來

101的煙火

擁擠的市政府

今年沒有我的影子出現

到處都是煙火鞭炮

台北是個不夜城

整晚

都是歡樂


















*新年新希望  我要變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