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親手拿到蘇老師的謝卡 

感覺還是很甜蜜

 兩位新人笑的嘴角上揚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愛情長跑了十二年總算有個完美的END 

在實驗室裡跟喵聊到婚禮的謝卡 

我覺得學姐好有誠意喔~ 

還特別包裝謝卡 並且繫上紅色緞帶分給我們每一個人一份 

打開裡頭是雙面的小卡片

笑得燦爛的新人

給人的喜悅跟幸福感總是特別的溫暖



我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蘇老師跟他女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小妞妞上頭的紅線牽出她們兩個的一生

攝影師拍的好扣人心玄

我只能說

長庚跟明志果然是最容易產情侶的



這張我覺得好逗趣喔~

不過感覺蘇老師的笑容好像每一張都一樣

哈哈




每一張謝卡都有他們的意義

就像選擇在長庚的大門口拍攝是他們兩個的共同回憶

常常對著蘇老師叫的小狗 是學姐的寶貝








我喜歡新人的婚紗照笑得很燦爛

最好是不顧形象的那種會更來的真實感


















[ 為什麼妳也會有收集謝卡的習慣? ]


『我收集的不是謝卡,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