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打掃房間的時候

掃出幾本以前買的漫畫

相信應該有不少的人看過

叫做"玩偶遊戲"的漫畫

我超愛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超期待出下一集的

不知不覺整套都買齊了

哈哈

還出到第十集呢!!

而且當時卡通頻道還有播出卡通

我整個人都很瘋

沒看到的話就等半夜的重播

因為我超愛"紗南"這個女主角

個性還有行為都讓我覺得帥氣到爆

"我們是未來的地球人,地球掌握在孩子們的手上"

很多內容很貼切也很寫入心坎

喜歡看漫畫的朋友可以再去租來看喔

全套10集

不過現在好像改名字惹

叫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

現在翻一翻我還是很愛

我要把這套漫畫當嫁妝當傳家之寶

無限的發揚光大吧~~

哈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