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空氣

又變得像往常一樣熟悉

好開心好開心

還以為就這樣無限延期

不過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還有什麼會比這令人高興?

面對沒有感情的機器

打到早晨五點的魔力






農民曆上記載著今年的運

我想我真的應該多加小心

在迪化街那晚我險遭倒下的水桶砸中

在廟裡拜拜險遭倒下的5百斤蠟燭壓中

媽呀我

不過換個方式想我的運氣也不錯

果然

有拜有保佑

保佑我今年平安健康一整年

哈哈

因為我還要讓大家開心迎新年






其實

聽你說故事

就好像在看一面鏡子

因為我們都很貪心

想要得太多太多

卻不懂有捨才會有得

明知道

還是願意這麼做

你說你不懂

感覺就好像是在利用



我真的懂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