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結束惹

台北的街頭又只剩單獨的人們

今年的情人節

沒有鮮花

沒有禮物

沒有大餐

沒有過節

在西門町替所有情侶慶祝著

有做生意的頭腦不代表有做生意的能力

社會經驗是吧?

我體驗到了

時間=金錢=經驗

我花時間買到了經驗

金莎花一朵賣99簡直是賺取暴利嘛

電影街上有個老伯送我一朵金莎花

很可愛很可愛的粉紅小熊抱金莎

熊熊公主對吧:")

在圓環見證一場愛情求婚記

挖賽

超殺的辣

還有專屬朋友拿v8全程記錄

我看女主角已經感動到快哭

那我呢?

我在幹嘛??

我在叫賣

買熊熊送金莎花XDD

還有

帥氣的躲警察

哈哈

今年的情人節過得真的跟往常不一樣

因為

今年我沒有所謂的情人節

對吧


















*我的腿。。。好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