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亂想

只是

我得到的就是樣的答案

想要的越是簡單

得到就越是困難






開始有單身的想法

每次討論性別話題

整個就是堅持自我立場

沒辦法

因為女性的觀念再也不是哪麼傳統

我們更不想成為只在家裡當個煮飯的黃臉婆

畢竟家花不比野花香

"因為我們都在工作,所以我們的地位相同"

懂不懂?

憑什麼說我是女的家事都應該由我來做

那很好

換我出去賺錢你給我待在家裡乖乖坐

如果要嫌棄現在女生眼光挑

OK

有時間說這種話你幹嘛不去充實自己

嘴巴那麼喇叭腦袋是裝啥東西啊

如果你有內涵有知識有那個本事

你還怕娶不到老婆啊

別怪現在的女性貪錢喊著要嫁給有錢有權

要是真心相愛

就算每天陪你吃泡麵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但你只想純粹找個女人幫你還債

那你到不如去死算

嫁給你可以陪你吃苦是因為愛

你愛他還會捨得讓她陪你活受罪?

誰不愛錢?

真是個笑話

難道只有女生不可以愛錢嗎?

只是愛的那樣東西剛好叫做"錢"

用用你的腦袋

別想著為什麼女人要嫁給有錢人

倒不如想想怎樣當個績優股才保險

要不

就入贅吧







我以為是你

真的

只是以為而已

原來

還可以相似的這麼靠近


















* Love &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