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與女生間

除了愛情外

難道沒有友誼嗎?



我想



很難吧



儘管心裡想

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

可是還是會care這些話

煩啊

怎麼做我已經不知道了辣

真想咬人

狠狠的咬一口

讓你們體會我的痛


-----------------( 我 要 快 樂 ? )---------------


我的大娃娃

有你真好:)

做自己最快樂了嘛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沒人懂就算辣

反正我也不需要

過度煩惱

只會顯得自己笨

管他的
















* 失 去 女 性 市 場 , 值 得 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